會選擇SMAX  

主要還是因為 前一台是PGO GMAX

就已經擁有13吋輪框  前後雙碟  以及最獨特的中置避震

在這之前  我都仍停留在鵝系車很沒力  加速很慢的一個想法裡頭

也從沒想過會選擇YAMAHA

DSC_0130_12  

 

 

 

在這之前 卻也因為GMAX 常常有偶發狀況的問題

車齡久了 里程數高了  即會發生一些非消耗品零件的損壞  

日子越來越久  損壞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  

在最後的這個月  可以刁三次車在路邊顧路   

平日努力的打拼 僅剩少許幾個鐘頭 算是空閒時間 卻得要一直耗在顧馬路 跟維修

實在頭疼不已    

 

然後..........就出現了

DSC_0001_4  

 

 

選擇SMAX  

在外觀來說 遠遠不仔細看 只是臺比較新款的馬車MAJESTY吧

(想到那舊舊的樣子實在有點LOW)

但是靜坐下來  仔細觀察  的確有跟當家R伍之稱的TMAX 幾分相似

引擎更是搭配水冷散熱引擎    以及前述的13吋輪框  中置避震  前後雙碟

這些規格都跟前一台坐騎一樣  都是我在選擇的參考選項

周遭的車友.朋友也都一一的購入SMAX

1185283_620559814632786_1865544982_n  

 

好吧..上吧!

顏色並不是選擇耐看的白色 也沒有同上一台的紅色 

SMAX的紅色在我看來沒有很亮色 或是深酒紅色  

有些偏向暗紅 棗紅色

 

其實最想要的顏色是深鐵灰 但是SMAX沒有出這款顏色 

只有平光灰 我是一個非常愛做打蠟美容的人

無法接受不能打蠟的車

而SMAX 藍色   我在想他應該可以做美容做出身黑色那深邃的超高亮度

以及這款藍色挺討喜的

 

DSC_0002_4  

 

牽車隔天立即做小美做抗體

 

匯豐汽車美車大師

ZYMOL 麗魔極致

DSC_0014_3  

 

 

還有根據部落客 露雷夢大師 分享  

曾經看過他的文章 .有段大概是這麼講到

新車各機件都需要磨合  包括人與車

最好的磨合地方就是山路

 

所以牽車的第三天我就從基隆 一路騎上北宜公路 到宜蘭

再從宜蘭走濱海回基隆  所以才牽車的第三天 我已經突破300KM

也在第一個禮拜  ODO超過500KM  換下第一次的機油

 

DSC_0061_1  

 

 

SMAX 原廠配置 起步稍嫌沒力  

油門沒有什麼反應   一直到車速提高超過60KM/H以後  

就會有一股源源不絕的動力湧現  

很短時間很快速就會超過98km/h以上   

而且不帶任何的引擎震動

這是一個非常舒適的騎乘狀態

 

唯一需要的就是這稍微長的軸距需要時間適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